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举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本网讯 近日,青岛分公司组织召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邀请青岛市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柴丽香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要求”的专题报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失控的“雅好”》等警示教育片,纪检干部观看了《弄潮儿向涛头立》专题片。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营业部)副主任以上人员及纪委委员,各区市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纪检委员约80人参加此次专题培训活动。

会上,柴丽香从全面从严治党监管的重点对象、监管的有力抓手及监管的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做了精准的解读,“细微处见真功夫”,对公司如何具体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柴丽香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日常的监管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监管抓手,管理好、“保护好”我们的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不忘初心,严守纪律和规矩底线。

市公司纪委相关负责同志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柴书记专题报告精神,认真思考,深刻领会,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年底的各项工作做好,全力以赴“收好尾”。

此次专题培训,是青岛分公司党委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庄严的党性教育,对深入推进青岛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公司“作风建设年”活动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要求;对青岛分公司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必将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后,柴丽香书记还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