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历城:冬日里的暖阳

2018年11月15日一早,历城分公司城北区域的珑城营业厅刚开门营业,一位五十多岁的男士便推门而入,手里拿着一面锦旗。“苏楠是你们这里的客户经理吗?我是来感谢他的。”工作人员一问才明白,这位先生是家住御山首府的一位新用户,前几天刚刚办理了有线电视业务,是苏楠给他上门安装开通的。这期间,苏楠的贴心服务和热情帮助让用户非常感动、无以言表,一定要亲自为他送上一面锦旗,表达谢意。

原来,10月31日,这位用户到珑城营业厅办理了新房的有线电视安装手续,当天,客户经理苏楠便打电话联系他并约好了11月10日上门安装。后来,用户来电表示比较着急,临时提前到7日上午10点安装。当天,苏楠按照约定时间上门安装,不料敲门时并没有回应。原来,用户当天搬家,还没赶到新房,希望苏楠能等着他。为了让用户能在第一时间看上有线电视,苏楠在冷风里一直等了一个多小时。

进门后,苏楠第一时间将机顶盒安装、调试好,让用户能收看到清晰的电视节目。当天,因为搬家公司不管小件家电的搬运上楼,用户自己又搬不了,愁眉不展。苏楠见状主动帮用户将一台50多寸的电视机和一台电风扇搬上了楼,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苏楠在帮助用户的同时也没忘了推介业务。当了解到该用户还急需安装宽带,苏楠又详细介绍了山东有线的宽带业务。第二天上午,这位用户就办理了宽带手续。苏楠又在第一时间为他安装调试好。看着忙碌不停、一心只为服务用户的苏楠,这位用户不断地表示感谢:“看到你们山东有线的工作人员为了用户忙前忙后,主动帮助我们解决困难,在这大冷的天里,我们的心里都是暖融融的。”苏楠只笑笑说:“服务好用户是我们的职责,这是我们山东有线人应该做的。”

是的,我们每一位有线人都应该像苏楠这样,把服务用户放在第一位,愿意为用户排忧解难,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做用户的冬日暖阳。

a69d2958ae7cc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