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岛:新春用户大拜访 筑牢发展桥梁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开展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青岛分公司第四营业部迅速行动,压实责任,聚力苦干,突出效率,争当“头雁”。自2019年1月10日起,对辖区内的街道、部队、城管执法局等单位进行集中拜访,加强了与各政府部门的合作深度,促进了与网格内社区、街道、城管等部门的沟通联谊。

此次拜访,包括阜新街道、四方街道、兴隆路街道及各个社区,市北城管二中队、三中队,中车集团、解放军92664部队等十多家业务合作单位,受到了广泛好评。其中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孔经理表示,感谢山东有线为研究生职工公寓安装了智慧公寓,打造了富有中车集团公司文化的特有平台,传输了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和高速稳定的宽带,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解放军92664部队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山东有线建设的“智慧军营”项目推动了部队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工作,希望借助山东有线科技优势和视频传播平台,继续推动国防现代化建设。阜新社区党政办阮主任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认为有线切实履行了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安全优质的网络将党和政府的声音传到了千家万户,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日常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更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切实的便利,是辖区内各单位工作的榜样。

在与各单位负责人的座谈中,营业部详细询问了其对现有业务的评价、意见建议及业务需求,各单位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尤其对我们的服务理念及产品质量做出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有线工作态度积极诚恳、服务速度快、专业技能扎实过硬,有线传播的内容积极正向、贴民心、顺民意。

与此同时,营业部重点推荐了智慧社区、智慧养老、智慧党建等业务,营业部代表公司表示新的一年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秉持匠心服务,积极发扬“党网”“红网”优势服务政府,积极融入街道社区,开启共赢新征程。邀请各社区负责人到现场参观调研并借机洽谈合作事宜。希望通过智慧项目,与各社区共同努力打造优秀社区、幸福社区,营造社区居民幸福安康的生活氛围。

本次大拜访活动收获颇丰,营业部和各单位通过沟通交流,进一步达成了互信互利的共识。今后,营业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各单位的紧密合作,时刻听取其意见建议,真正做到用户意见和建议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广大有线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更高质量的产品,提高用户满意度,为公司增收创利、保户增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