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取长补短提升客服质量

本网讯 近日,栖霞分公司组织客户服务部全体员工及各营业部营业员开展“客服系列优秀课程”培训,通过学习借鉴其他县区分公司客服系列优秀课程,取长补短,提升营业员、营维员客服质量。

培训以分组授课和模拟演练的方式学习“在网用户升级营销技巧”等其他县区分公司“客服系列优秀课程”课件,取长补短,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并结合实际工作岗位中可能出现的情景进行模拟演练,剖析存在问题原因及解决方法。同时,培训还就各类套餐及优惠政策进行一一解读抽测,特别是营业窗口、一线营维员如何细化推介套餐政策,针对不同用户采取不同的营销技巧,确保学以致用“人人过关”。通过培训,增强了部门员工之间的协作精神,提升了应对各种问题用户的营销技能和技巧,为完成全年任务指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