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栖霞:全力打造有激情有担当的农村干部队伍

2018年3月栖霞分公司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全面完成之后,及时开展新任中层干部的业务培训,以打造一支有激情、有担当、有吃苦精神、有紧迫感的中层管理干部队伍。

“面对面”授课,明晰工作方向。为了使新任干部尽快投入工作状态,及早了解当前重点工作,栖霞分公司所有包片经理均亲自上台讲课,根据相关职责分工,将有线电视宽带维修安装、产品营销以及三产任务作为重点内容来抓,为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对点”取经,找准差距。在学好业务的基础上,栖霞分公司还选取了桃村、亭口、松山、西城等四个标杆营业部作为现场示范宣传点,重点学习有关他们的续费、维修安装、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并通过参观学习,切实找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增强了做好营业部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全覆盖”推进,强化培训效果。在组织培训的同时,该公司4个部室、19个营业部分别通过邀请市公司市场部有关业务能手前来现场上门讲课、传授工作方法和先进经验等形式对新上任的中层干部进行再培训,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也抓住机会对如何做好新一任中层干部提出具体要求。目前,栖霞分公司到处呈现出一片蓬勃向上、争先创优的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