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德州:寒冬上门送服务,情系用户暖人心

十冬腊月,天寒地冻,料峭的寒风阻挡不住山东有线人忙碌的脚步,他们走千家串万户,用自己的行动展示着山东有线最优质的服务。

“您好,山东有线送‘福’来啦!”1月14日晚上,德州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员工吴莹和张海珍,两个人摁响了新华路交通局宿舍胡庆升用户家的门铃。当两人递上了“福”字并简单说明来意后,胡先生高兴地说到“哎呀,你们真是雪中送碳啊,我正好这两天想给你们打电话呢”。原来胡先生觉得同事家电视上的点播功能特别好,自己家里也想实现这功能。奇怪!胡先生的用户档案上明明开通了双向功能了,怎么看不了呢?张海珍同志赶紧帮着去检查设备和线路,经过检查,原来是小C终端的接线松了,重新接线后,双向功能便能正常使用了。接着,张海珍同志耐心地教给胡先生操作双向的步骤,直到胡先生学会为止。

在张海珍同志指导用户操作的同时,吴莹也不闲着,与胡先生的母亲拉家常般地介绍起了公司的新春优惠政策。胡先生的母亲对468元赠送100M宽带的套餐相当感兴趣,于是立马掏钱要求给自己和妹妹家都订购此套餐。为什么老人还给自己的妹妹交钱呢?原来,老人的妹妹现在人在美国即将回国过年。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跟老人说道“阿姨,您一定要跟您妹妹说一下,过年回家看春晚,还得用有线电视”“使用网络盒看春晚,卡的要命,影响咱过年的好心情啊”老人也回应到“一家人守着电视包着饺子看春晚,这才是我们过年的传统啊!没有电视春晚,没有饺子,那就不叫过年!”

在随后的交流中,当老人了解到新春优惠套餐只执行两个月期限的时候,立马拿起手机充当起了“有线宣传员”,给自己的另外一个妹妹打起来了电话“你家看电视不是卡吗?现在有线电视员工就在我家呢,他们的活动特别优惠,我帮你交上钱,你再用有线电视吧”原来老人的另外一个妹妹家里用的是其他运营商的网络盒子,之前跟老人抱怨过看电视卡。就这样,老人又给自己的另外一个妹妹交上了费用。

老人握着吴莹的手高兴地连声道谢,“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不光帮我们解决问题,还给我们带来这么优惠的活动,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到位了!”老人把家里的花生、糖果都拿出来,塞到吴莹和张海珍的手里,一个劲地劝说着“你们吃一点,吃一点,别客气”。

吴莹和张海珍从胡先生家里出来,心里沉甸甸的,暖烘烘的。她们手里拿着千元的费用,这不光是收视费,更是用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德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