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明天会更好

这是一个平淡的一天,天色渐渐暗了下来,一天的工作也渐渐到了尾声,已经到了每天工作结束的时间,还有一个用户的维修就将结束了。

这时口袋里的电话铃声又响了起来,接完电话后得知,在距离现在位置的很远处有位老大爷家的电视看不了了,据电话里描述是显示蓝色屏幕,虽然已经过了下班的点,但是电话里那边比较着急看一个节目,于是还是为了更好的给用户服务,决定干完这个活后抓紧时间去一趟。

在到了老人家里后,发现机顶盒没有通电,经过一些列的排查,发现老人家里的电源有问题,而且没有可以更换或者移位可用的电源。经过一番时间的拆修与检查,最终帮老人家的电源修复成功,我心里也是高兴的很,而老人也是一劲的感谢说我是个好人。我说我们的职责就是帮助并维护我们的电视和网络使用的,我们就是为你们看不了电视和体验不好来解决的工作,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在维修完成要走时,老人还一直在感谢,不断的说有空来坐坐,我们在快乐的交谈中道别。我又查了查老人到期时间,发现只有不到半个月,告诉他现在齐鲁石化社区收费搞活动缴费优惠,老人很爽快的交了600+100押金,办了一户宽带。

虽然我们没有在下班点按时下班,但是我们依然快乐,这不仅仅是工作,也是助人为乐的一种态度。

愿为广电网络事业更好的明天而奋斗,我们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