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作为客户经理,每一次的维修,在用户看来是雪中送炭,而他们却浅浅一笑,份内的事,有需要下次直接找我;每一次的登门拜访,在用户看来仅是一面之缘的问候,而他们却东奔西走,想把有线的这份简单的温暖带给您;每一次递给用户的宣传单页,在用户看来仅是推销的一种方式,而他们却坚持把“山东有线,服务无限“的理念向更多的人传播。

有一句话说:能把别人放在心里的人,也会被别人放在心里,收获信任与尊敬,这本身就是一种福气。在我们开发区服务站,就有这么一位“有福气”的客户经理李洪起。“喂,是有线电视吗?我打电话是想表示感谢,感谢你们这里一个叫李洪起的客户经理,我家电视快到期了,我因为腿脚不方便没法儿去营业厅交费,没想到这几天你们的服务人员给我打了个电话了解情况后,李经理直接专程登门收的费,又在我这帮我把电视信号调了调,很有耐心,请帮我转达我的感谢,谢谢你们!……”原来这是即墨古城片区郑作华先生专门打来电话表示感谢。96123的客服组的同事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将这个情况分享给了大伙儿。在我们有线人看来,事儿多想一层,活儿多做一步,才有我们自己的价值。用户的需求,是我们生存下去的理由,怎样做到服务无限,这不是一句空话,需要我们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

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作为网格化的一名客户经理,李洪起始终从用户的需求出发,实实在在地解决实际困难,以自己的专业和热情收获了信任与尊重。他说,我从来不会眼巴巴等着机会降临,等着用户认可,等着领导认可,我能做的就是主动一点,活儿多做一步,点滴积累我的人脉。用户信任你,不是你说的有多好,而是你了解用户多少。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每一次的努力都是幸运的伏笔,每一声的感谢都是默默付出的回报,相信我们走过的路,受过的苦,都会在今后的某一天回报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