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五莲:开展用户大拜访活动

本网讯 近期,五莲分公司结合当前城区续费工作开展用户大拜访活动,活动采用全员拜访制,班子成员带头入户拜访。拜访以上门服务为切入点,应访尽访,做到一户不落,取得了明显成效。

活动前召开动员会议,对入户拜访相关话术技巧以及业务知识进行培训,针对城网用户的到期情况和用户特点进行分析,抽调城区两站和所有后勤人员50人,男女搭配两人组队,组成了25个拜访小组,由运营部统一罗列到期用户信息,按照到期先后顺序开展用户拜访活动。

针对城区用户到期时间比较集中的情况,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中午、晚上用户在家的时间入户拜访。要求所有小组将入户图片发到工作微信群,运营部每天统计、调度入户情况和费用收取情况,根据拜访户数和收取费用户数每天排名在LED大屏公示。同时,要求入户拜访时详细记录用户的收视情况,并力所能及地解决用户遇到的各种困难,记录用户诉求和建议,着重体现山东有线良好的服务用户能力,进一步扩大山东有线的影响力,擦亮山东有线服务品牌。

目前,五莲分公司共完成2个批次拜访,拜访用户900多户,为用户提供各类服务100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