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淄博:多措并举 深入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开展以来,淄博分公司严格按照集团部署要求,主动出击,前移战线,通过细致的服务营销发展、挽留老用户、发展新用户,并结合淄博地区实际情况将该活动与“闪耀新春感恩回馈”元旦春节活动和“市公司部门挂靠分公司帮扶办法”相结合,公司上下全员广泛宣传业务,用心服务用户,为2019年开局打好基础。

活动开展以来,2018年12月27日到2019年1月8日,两个周的时间共拜访即将到期用户7775户,举办地推路演83场。两周推广新春拜访统一套餐3226 个,占到期续费用户的 25.59  %。

领导重视,部署有力。市公司第一时间传达集团文件精神,各县(市、区)分公司积极部署,细化方案,狠抓落实,其中淄川、桓台等分公司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用户拜访内容进行学习培训,对拜访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扎实推进大拜访活动的进行。领导带头、全体人员参与活动,拜访覆盖各类用户,详细登记用户信息,将新入网意向用户作为重点发展对象,保住用户主阵地。领导干部带队参与大拜访活动,积极应对竞争,通过送福、送服务、送政策、送优惠来保用户,并通过活动锻炼队伍。加强宣传引导工作,把握住和用户见面的每一次机会,见缝插针宣传业务,挽留用户。

明确任务,确保工作实效性,达到保户增收的长远性目标。通过对到期缴费用户、需激活用户、已转网用户针对性的提炼话术,介绍优惠政策来保用户,继续发展新用户,坚定宽带融合产品的信心,继续大力发展融合业务,提高落地率。开拓农村市场,增加对老人用户的服务优惠力度,增加服务次数,关怀温暖用户。加强信息的登记完善,对于得到的信息如何利用好进行统一规划研究。

加大奖惩力度,调动全员积极性,人人有任务、有压力、有付出、有汇报。希望大家克服困难,通过合理的考核办法,使这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抓住节前有利时机,加大活动宣传推广力度,努力保户增收,确保实现首月“开门红”。

多措并举、强力推进。根据集团用户拜访活动要求,淄博分公司迅速制定新春大拜访活动方案,要求全体人员参与活动,拜访覆盖各类用户,需对不在网用户进行拜访,详细登记用户信息,将新入网意向用户作为重点发展对象。

制定新春用户大拜访统一套餐,大力宣传,分公司针对套餐进行培训,同时结合元旦春节“闪耀新春 感恩回馈”活动,宣传新春活动内容、提升用户体验激活欠停用户、发展新用户。

为了长期抓好用户大拜访工作,加强前期数据准备和分析,加强会后总结和跟踪,大力宣传活动,针对上门用户,总结上门技巧,对于情况不同的用户进行统一话术,大力通过发展新入网用户来保证用户大盘的根基,保户增收。

淄博4

淄博1

淄博2

淄博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