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新春用户大拜访 真情服务到您家

本网讯 招远分公司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要求,紧抓春节前的有利时机,迅速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为将活动落到实处,1月2日晚,招远分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新春用户大拜访”动员大会。会上,相关负责同志对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进行总体部署安排,总结了元旦期间走访用户情况,要求全体员工以上门服务的方式作为切入点,做好基础用户保户工作。

为使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公司制定了入户拜访方案,通过对用户资料的分析,制定了拜访营销话术。每到一家,都认真听取用户对山东有线产品和服务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用户家中存在的问题,并为用户送去了关怀和新年祝福,通过细致的服务营销发展和挽留用户。活动中,受访用户纷纷为这次活动“点赞”。

“有线连接你我,真情服务到家。”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形象,擦亮了山东有线品牌。下一步,招远分公司将把入户拜访工作纳入到今后的常态化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打响用户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