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沐风栉雪送温情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挑战和竞争中,2019年如期而至,莱阳有线人再次戎装出发,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如火如荼,全体干部职工沐风栉雪奔忙在进村入户中,把有线人的祝福和优质服务送到了用户家中。

统一思想、严格考核。春节临近,在外用户开启返乡团聚模式,而莱阳分公司的集中续费季又刚刚结束,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的开展为用户清缴以及营销活动提供了切入点,莱阳分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了《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方法、步骤,细化了责任和任务目标,同时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要求各营业部抢抓机遇,严格落实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要求。公司还要求各营业部、公司各部门做好动员发动工作,要求将公司考核政策传达到每一名员工,传达落实情况要在微信群上传照片,员工的业绩要张榜公布。纵向上15个营业部、3个内设部门比业绩,横向上主任之间、副主任之间、员工之间相比,都排出名次,定期通报,让成绩优异的再接再厉,让落后的迎头赶上,切实将人事制度改革激发出来的新动力,转换到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只要我们牢固树立“亮剑”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就一定取得最后的胜利。

顶风冒雪、苦干实干。惟行胜于言,活动开展的好与坏关键在于执行,莱阳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用抓铁有痕的执行力诠释有线人、无限爱的理念。龙旺庄营业部客户经理辛卫带上了一副公司统一印制的福贴到网格内已经离网的孙大娘家中走访,一进家中辛卫压根就没提缴费的事,话里话外就是马上过年了,感谢大娘过去一年对有线的支持,过来给老人家送个福贴,征求大娘对有线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再看看大娘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真诚、热心的态度让大娘很是高兴,自然而然的说到小辛呀,不是大娘不交费,是最近家里搞装修,这不刚刚装修完毕,小孙子也快从北京回家过年了,正考虑哪家宽带合适,准备办理呢。辛卫一听立即接上说有线刚好推出了新春大礼包,并为老人详细介绍了活动内容,顺理成章地为老人办理了712电视+宽带组合套餐,准备第二天为老人安装,可是早上推开门,雪花纷飞,寒风刺骨,为防止夜长梦多,辛卫毅然骑行十余里来到大娘家中,看着刚刚抖落雪花、脸还冻得通红的辛卫,老人十分感动。安装过程中由于用户刚刚装修,把线路弄乱了,辛卫又挤进狭小的壁橱里整理线路,由于空间窄,空气闷,整理完线路后,辛卫憋出了一头汗,但是辛勤的付出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正如有线人的风骨,面对竞争和挑战,他们用坚守和坚持诠释爱岗敬业,他们用奉献和实干诠释优质服务,因为他们相信熬煎过寒冷的冬天,就一定能看到春天的明媚。

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在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中,莱阳分公司坚持精准拜访、精准营销。首先提前列出入户拜访计划,重点分成三类。一是优质用户,每个村庄或小区选取有影响力的用户进行有针对性走访,重点是征求意见建议,用服务和感情黏住用户,同时加大增值业务类产品的推介力度。二是两年以上流失用户,重点是了解用户的体验,适时推荐广电产品,做好离网用户回网工作。三是当年的流失用户,尤其是集中续费季前后未缴费用户,做到拉网式走访,吕格庄中心营业部50多岁的客户经理于抒义借助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开展,对网格内的未交费用户进行了逐村、逐户拜访,越是天寒地冻,越是风雪漫天,于抒义越是坚持入户走访,因为他知道只有恶劣天气,用户才都在家中猫冬,走访的效果最佳,大拜访活动开展以来,他办理电视机组合套餐2笔,清缴12笔,新增宽带4户。

苦干实干还要巧干,只有牢固树立“靶向”营销、“靶向”走访,精准发力的思维,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用户冷暖挂心间,一枝一叶总关情,莱阳分公司将切实发扬奉献、实干的精神,沐风栉雪,奋力争先,扎扎实实的开展好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真正把准脉,开好方,坚决打好用户保卫战。

QQ图片20190111214219

QQ图片201901112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