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领导赴多地调研指导“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

本网讯 近日,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党委副书记纪涛,副总经理吴兆金、孙柏、黄平,纪委书记曲忠强等领导分赴聊城、滨州、潍坊、淄博、青岛、烟台、威海、菏泽、济宁、莱芜等分公司调研指导“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深入用户家中悉心听取意见建议,为用户送去新春祝福。集团领导还走访慰问了一线员工和困难职工。

1月9日-10日,郝克远一行来到聊城、滨州分公司调研。在聊城,郝克远为患病员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到用户家中送去新春祝福。在地推现场,郝克远了解了城区保户增户工作,向一线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到用户家中走访,了解电视宽带使用情况和服务情况,为用户送去新春祝福。除了拜访用户外,郝克远还到医院看望了治疗中的患病员工,为员工和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此外,郝克远还视察了由广电网络承建的聊城市综合治理网格服务中心,充分肯定了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在滨州,郝克远对滨州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地推活动等进行调研,向一线员工给予关怀和问候。郝克远来到了滨州市直分公司困难职工王清波的家中,对员工嘘寒问暖,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和暖心的慰问。随后,郝克远一行来到小区地推现场,深入了解地推活动开展情况,向员工询问小区用户情况、网络现状等问题,了解了目前主推业务套餐,并对一线人员表达了关怀和问候。他还到用户家中走访进,了解用户业务使用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向用户送上新春祝福。

1月9日-11日,纪涛来到潍坊、淄博、德州分公司调研。在淄博,纪涛来到贫困户王世荣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询问机顶盒安装及电视信号收看情况。在周村区地推现场,纪涛认真了解公司发展的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向奋斗在工作第一线的基层员工表示亲切慰问。纪涛一行还到张店分公司困难职工翟军家中,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他详细了解了翟军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工作和生活。

在潍坊,纪涛一行首先来到潍坊寒亭分公司困难职工张志刚家中走访慰问。纪涛详细询问了张志刚的病情与治疗情况,代表公司送上了慰问品,并鼓励他要勇敢坚强的面对生活,积极治疗,祝他早日康复。在寒亭区鑫堡御苑小区,纪涛来到地推现场督导“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他详细询问了现场员工的工作情况,并到小区用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有线电视的收视情况,送上公司的新春祝福。

在德州,纪涛一行首先来到困难职工王勇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状况,嘘寒问暖,悉心询问,亲切与他们交流,为员工和家属送上了慰问金。随后,纪涛一行来到地推现场,向现场工作人员了解城区保户增户和“新春用户大拜访”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代表公司党委向一线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并送去新春祝福。纪涛还深入用户家中,详细了解用户使用有线电视的体验,听取用户对公司业务发展的建议。

1月8日-11日,吴兆金一行来到青岛、烟台、威海公司,慰问困难职工和一线员工,为员工送去温暖。在青岛,吴兆金来到困难职工杨选华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要树立生活信心,保持阳光乐观的心态,继续努力工作,并代表公司将“山东有线爱心基金”和慰问品送到他的手中。随后与工作人员一到拜访了天台路社区的流亭机场退休老职工苗祖忠,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与老人围绕公司业务进行了交流,耐心听取了老人对公司的意见建议。

在烟台,吴兆金一行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吴兆金先后走访了芝罘分公司困难职工于建顺和用户王全成。在困难职工于建顺家中,吴兆金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与实际困难,鼓励他要保养好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战胜困难,并其送上慰问金。在用户王全成家中,吴兆金详细询问了王全成的收视需求,并向他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吴兆金表示,当下正在开展的“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是一次充分拉近我们与用户关系的大好机会,要充分认识开展新春入户大拜访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巩固现有用户,发展新用户,宣传有线功能,扩大有线影响的效果。

在威海,吴兆金看望了威海公司困难职工孙楚杰并代表公司党委送去新年祝福。在孙楚杰家中,吴兆金关切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同时向孙楚杰的家属表达关怀,赠送困难职工慰问金。随后,吴兆金一行又来到威海戚谷疃小区“新春用户大拜访”的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一起到用户家中,与用户面对面交流,为用户送去新春祝福和春联,向用户长期以来对山东有线的支持表示感谢。

1月8日-11日,孙柏一行到菏泽、济宁分公司进行调研。在菏泽,孙柏一行到单县分公司、菏泽开发区分公司调研“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并看望了“第一书记”和乡村振兴服务队。孙柏首先来到单县时代广场小区,看望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业务办理和大拜访活动开展情况,现场进行工作督导,协调解决大拜访活动中的困难和问题。接着,孙柏到单县曹庄乡第一书记驻地与省派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携带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到李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在贫苦户黄绍青家里,孙柏为黄绍青送去集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此外,孙柏一行还来到了单县浮岗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实地了解服务队工作情况,共商乡村振兴服务发展大计。

在济宁,孙柏一行前往曲阜分公司城区客户经理赵建军家中,慰问赵建军一家,并送上了新春问候与祝福,还到一线对有线电视“新春用户大拜访”入户回访活动进行调研,在曲阜城区圣都花园、书院街道东林西地推现场,孙柏一行实地考察了地推入户情况,慰问了地推一线工作人员。

1月9日-10日,黄平一行来到东营分公司进行调研,并深入了解东营分公司“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开展情况。在东营,黄平为困难职工、一线员工送去了温暖的慰问,还来到用户家中,倾听用户的建议。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孙桂平时,黄平嘘寒问暖,并送去了慰问金。在胜兴社区地推现场,黄平看望了正在进行“新春用户大拜访”的一线员工,并代表公司党委向一线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另外,黄平还走进用户家中,详细了解电视宽带使用情况和服务情况,倾听用于户意见建议,为用户送去了新春祝福。此外,黄平一行还到垦利兴隆街道渔洼村视察智慧社区建设,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东营分公司智慧社区建设给与充分肯定。

1月10日,曲忠强到莱芜分公司调研。曲忠强首先来到地推现场,了解地推现场活动的开展情况,向一线人员表示了关怀和问候,并到用户家中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深入了解电视宽带使用情况和服务情况,亲自为用户送去新春祝福,让用户感受温暖。

01_副本

集团总经理郝克远到医院看望患病职工。

02_副本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涛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

03_副本

集团副总经理吴兆金在用户家中走访慰问。

06_副本

集团副总经理孙柏在地推现场询问工作情况。

04_副本

集团副总经理黄平在地推现场调研工作。

05_副本

集团纪委书记曲忠强为用户送“福”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