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到济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本网讯 1月6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到济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来到地推现场慰问一线员工,并到用户家中走访,向用户送祝福及感谢信,了解用户使用情况。

在地推现场,李建华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在历下逸城山色小区,李建华到多位用户家中走访,送上福字、对联和感谢信,与用户交流有线电视收视体验,听取用户意见建议。用户们都对有线电视服务及时移、回看、精彩点播等各功能的便捷体验给予很高评价。

就下一步工作,李建华对济南分公司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历下分公司的改革经验,加快在全市推广,激发员工活力,提升企业效益。二是要不断加强宣传,让更多的用户了解有线业务和产品,促进业务开展。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在为用户开通双向业务的同时,细心教会用户使用,培养用户使用习惯,增强用户黏性。四是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拼搏,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省公司市场开发部、济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建华在地推现场与员工亲切交流。

李建华在地推现场与员工亲切交流。

李建华将福字、对联和感谢信送到用户手中。

李建华将福字、对联和感谢信送到用户手中。

李建华到用户家中交流收视体验情况。

李建华到用户家中交流收视体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