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以真心换真心,用户把员工电话记在家庭通讯录上

自“新春大拜访”活动开展以来,“有线人”利用下班时间,走进老百姓家中,为老百姓解决问题,送上“福”字,唠唠家常,给老百姓带去温暖。

活动启动后,济宁分公司基本全员出动,利用下午下班时间进行入户拜访,他们往往饭都来不及吃,就赶往用户家中,直到晚上八九点钟才下班回家,以实际行动为用户送上祝福。另外,济宁高新分公司城网营业部还和高新区政府合作,对于在网用户每户补贴80元钱。

济宁分公司客服人员郭凡秋就是入户拜访工作中的一名一线员工。近日,郭凡秋在警韵之家小区入户拜访时,来到陈大爷老两口的家中,老两口上了年纪,冬天不大方便外出走动,平日里就靠着看电视排解无聊,但因之前有线电视升级,导致老两口家里电视收到的频道不全,很多喜欢的节目都看不到了。儿子女儿不在身边,老两口也不懂电视操作,正感到无助的时候,正巧碰上了郭凡秋入户拜访。

郭凡秋帮助老人重新搜台后,又向老人仔细讲解了有线电视升级后的新功能,正要离开时,陈大爷的老伴刘阿姨叫住了她,并从卧室翻出来一个陈旧的小本,将郭凡秋的名字和电话记在了有女儿和儿子电话的那一页,“小郭呀,以后有啥事我们就给你打电话了,你可别嫌麻烦啊!”郭凡秋看着通讯录心里挺热乎。随后郭凡秋又去拜访陈大爷的邻居,但一开始邻居非常警惕。刘阿姨见状赶紧帮忙向对门邻居解释,还一块介绍了有线电视业务,这让郭凡秋的工作顺利进行下去。

济宁 (4)

济宁分公司员工上门为用户调试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