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淄博:用户足不出户,办成有线业务

“新春大拜访”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工作人员除了为用户送“福”字、春联外,还以实际的服务方便用户,使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办成业务。另外,春节长假期间,还将为到期未交费用户延续服务,不关停欠费用户的信号,方便广大用户收看春晚等重点节目。

“新春大拜访”的第一天,博山分公司的网格经理李培在拜访用户的时候,“误打误撞”为多年不看电视的张女士开通了有线电视和宽带网络。这天一大早,李培来到博山区的大街小区对即将到期的用户逐一上门拜访。由于当时是工作时间,大部分用户不在家,因此拜访工作并没有那么顺利。正当李培在楼道里想暖和一会儿时,碰到了遛弯回来的张女士,他便同张女士聊了起来。

在聊天过程中,李培得知张女士家中没有机顶盒和无线网,导致小孙子逢年过节都不爱到她家来,而她又不懂怎么去办理网络,很是发愁。李培见状,便向张女士介绍起来:“广电是视频网络专家,机顶盒和网络都做的很好,就要过年了,一家人其乐融融凑在一起看春晚,小孙子又能上网,多温馨呀!”这么一说让张女士动了心,了解更多业务后立刻办理了999元新入网套餐,“山东有线的服务真是挺好,不出家门就把业务办成了。”张女士感叹,以后过年过节终于能“留住”小孙子了。

淄博 (3)

淄博分公司为用户送“福”上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