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把用户当作家人一样照顾

“新春大拜访”活动期间,东营“有线人”不仅登门为用户带来高质量的服务,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还把每一位用户都当作自己的家人一样照顾。垦利分公司客户经理盖洪永在“新春大拜访”活动期间做了一件事,让用户深受感动。

这天,盖洪永正在水岸佳苑社区进行地推活动,快到中午吃饭时间了,盖洪永注意到摊位前坐着一位老人,脸色不太好。“大爷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盖洪永赶忙上前询问,但老人微闭双眼,说不出话来,看起来挺难受。盖洪永看了下周围,发现老人是一个人来的,没有家属陪着。因为担心老人的身体出问题,盖洪永赶紧打了120急救电话,叫来救护车把老人送到了垦利县医院。到了医院,盖洪永先帮老人垫付了救护车、挂号等费用。医生发现老人发晕是因为高血压的老毛病犯了,如果老人一个人在户外没人管,万一摔倒,后果可能会很严重。休息了一段时间,老人恢复过来了,联系了他的儿子来到医院。父子俩对盖洪永百般感谢,也深受感动。

老人的儿子李先生想到单位专门向盖洪永致谢,被他拒绝了。“能做成一件好事,我也打心眼儿里高兴。而且我相信,遇到这种事,每一名‘有线人’都会这样做的。”盖洪永说,在不管是在“大拜访”期间,还是平时的工作中,作为一名“有线人”都要把最好的服务带给用户。“现在一些小区里独居的老年人非常多。子女不在身边,他们的生活会遇到很多麻烦,所以贴贴对联、扛两袋面这些小事也就顺手帮老人们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