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青州:“新春用户大拜访”火热展开

“要保户,先服务。”新年伊始,青州分公司在坚持用户大拜访常态化的基础上,将“大拜访”活动由看足迹向重实绩转变,在全市组织开展一场以抓续费、拉回流、拓新增为主要内容的“新春用户大拜访”主题营销活动,努力做到千家万户留足迹,千辛万苦创业绩。

2018年,青州分公司借省公司新春大拜访的东风,制定了拜访的行为规范、任务目标和考核办法,全员齐参与、齐上阵,全年共走访4万多户,收到了良好效果。但在拜访过程中也出现了有的员工就拜访而拜访、拍图作秀、消极应付等不和谐音符。为避免流于形式,发挥大拜访的最大功效,真正“让客户满意更让客户感动”的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员工血液,青州分公司创新拜访形式,将看足迹转变为重实绩,通过春节前后有利时机,上门送感谢信、送挂轴、送服务,重点拜访即将到期用户、欠费用户、返乡用户、高ARPU值用户、重要用户、集团客户和未有点播行为的双向用户等,以保住老用户、发展新用户为目的,为用户进行线路检修、设备维护等服务,讲解相关收视操作,真正实现服务“零距离”,并倾听用户心声,满足用户需求,做到每户必保,每户必争。为确保“大拜访”活动有实绩、有成果、有实效,公司重新制定了考核办法,以新增、回流和续费等主要业务销售为考核项目,对营业部和全体员工进行打分排名并张榜公布。活动结束后,对优秀营业部和员工进行表彰奖励。

树有线形象,展企业风采,晒员工业绩。到目前,员工累计用户大拜访2500余人次,新发展用户63户,续费390多户,回流38户。

青州02

青州01

青州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