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元旦用户大拜访 暖心服务进社区

本网讯 辞别旧岁收获满满,迎接新年期待多多。元旦期间,有线人坚守在服务用户的岗位上,服务进社区、进万家,以尽职尽责的样子迎接万象更新的新起点。

1月1日,五莲分公司的社区服务现场人头攒动,节日气氛十分浓厚。工作人员为村民们介绍“元旦”优惠套餐,送上“元旦大礼包”,并提供业务咨询办理、机顶盒安装调试、维修维护等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尽享优质贴心服务。

日照01

为庆祝元旦到来,日照分公司“用户大拜访”和社区服务活动正在全市火热开展。优惠套餐送上门、设备线路健康体检、海量影视节目免费赠送体验、用户足不出户畅享服务,一系列惠民措施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认可。

工作人员不仅主动上门解决用户在机顶盒操作使用中的问题,还为用户送上“元旦大礼包”,送去对新年的祝福。

日照02

在家门口就交上了有线电视费,用户纷纷表示,“没想到你们有线工作人员假期也不休息来给我们服务,服务太周到了,我们很感谢!”

日照分公司各营业厅、24小时客服热线96123呼叫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在假期中守候在岗位上,为用户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

日照03

元旦服务不打烊,通过入户拜访、社区服务,面对面听取用户对有线电视节目内容、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日照分公司将进一步丰富惠民政策,优化便民措施,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优质、贴心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