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元旦期间坚守一线开展“大拜访”活动

本网讯 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日,东阿分公司充分利用元旦假期,开展新春用户大拜访活动,通过电话回访、上门送对联、为用户免费检修等方式,了解用户需求,解决用户收视方面存在的问题,赢得用户信赖。

元旦假期本该是家人团聚、好友相约的好日子,但东阿分公司员工在三天的假期时间里轮班值守在一线,带着“山东有线,服务无限”的理念进小区、访用户。在拜访用户过程中,工作人员送上饱含有线人祝福的春联和年历,并主动为用户检修信号,整理线路,演示双向点播业务等。

为了保障信号传输正常,各营业部(网格)坚持夜间值守,接到报修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往用户家中处理,使用户家中尽快恢复电视信号。

经过努力,元旦放假期间,东阿分公司共电话回访近千户用户,回访过程中及时了解用户目前收看电视节目的方式,以及转网用户目前的资费和收视效果等。同时,走访了36个小区、村庄,入户拜访了近300户用户,办理了95笔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