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接受红色教育 传承沂蒙精神

本网讯 近日,东营分公司组织机关党支部与东城事业部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临沂革命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寻先辈足迹,接受党性教育。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介绍,认真观看史料、实物和照片等,感受了当年先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革命烈士墓前,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灵魂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

3O3A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