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阿:开展“洁净扶贫”志愿行动

本网讯 近日,东阿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党建“1+1”好支部共建村——牛角店镇贺寺村开展“洁净扶贫”志愿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切实改变全县贫困群众生活环境和精神面貌,做到扶贫先扶志,实现物质脱贫和精神脱贫同步推进。东阿分公司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东阿县“洁净扶贫”行动实施方案》,将“洁净扶贫”行动与党建“1+1”好支部共建行动相结合,调动公司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对所帮包的村的贫困户进行“洁净扶贫”。公司党支部组织5名党员和3名志愿者到对接村,在村党支部的支持配合下,分别到帮包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近期生活状况以及生活、生产中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并帮助贫困户家中清理了室内外环境卫生。同时,为贫困群众讲解了做好家庭卫生的重要意义,引导贫困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强化主体意识,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增强脱贫志气和决心。

公司党支部将与党员活动日相结合,制定“洁净扶贫”工作方案,切实将“洁净扶贫”工作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