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开展报账员廉洁自律、营收资金管理办法培训

本网讯 近日,日照分公司纪检监察室、财务资产部人员赴莒县、五莲分公司,对报账员进行廉洁自律教育,并对营收资金管理办法及增加微信、支付宝收费方式业务等内容进行了相关培训。

纪检监察室首先列举了报账员贪污案件,结合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中相关内容,加强了报账员廉洁自律教育学习。市公司财务资产部对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中与财务密切相关的方面内容进一步解读学习,要求在下步工作中严格执行。培训解读了《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营收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讲解指导增加微信、支付宝收费方式业务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强调了营业员BOSS业务金额、收款金额、发票金额及时对账,日清日结,规定了营业员存款与报账周期、莒县、五莲分公司财务向市公司划款归集周期,进一步规范了营业厅与工作站报账流程。最后,财务资产部还就二维码收款并对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中的相关内容,增强了报账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区县分公司营业员的业务管理,增强了营收资金的管理与安全。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收款上线使莒县、五莲分公司的收款方式更加多样化,同时方便用户缴费,有助于保户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