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赵超义:履职尽责 创新攻坚

市场形势千变万化,公司的应对方式也在不停调整,因公司发展需要,高唐分公司员工赵超义近几年经历了“高唐分公司城区网格客户经理、高唐分公司农村营业部片区经理、高唐分公司城区营业部片区经理、高唐分公司城区营业部副经理、高唐分公司农村直管站经理”这些身份的转换,而每一次的岗位转变他都成功胜任。

勇于创新,敢于挑战

面对市场竞争环境日趋严峻、新业务新技术亟待推广的现状,赵超义没有固守成规,抱残守缺,而是积极学习思考,大胆创新实践,抢在其他运营商之前率先在高唐城区湖畔丽都小区开通了新TV业务,并申请制定了针对该小区用户的特定优惠政策,利用新TV捆绑用户3年业务。业务开通后他又抓住“金九银十”回迁用户搬家旺季,组织片区网格人员进小区宣传发展新用户,在该小区发展新TV用户100余户。湖畔丽都小区业务的顺利开展对宣传公司新TV业务,提高公司业务竞争力起到了重要作用。

敬业奉献,笃行务实

2018年以来,高唐分公司紧紧围绕省市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将分公司网格、乡镇进行优化管理。作为一线员工,赵超义有着过硬的技术本领,较强的学习能力,在公司的每次部门优化、岗位调整中他表现出的不是逃避、推诿、抱怨,而是敢于直面苦难、迎接挑战,凭着一股苦干实干的韧劲一次次胜任公司交代的各个岗位工作。近期高唐分公司农村乡镇直管工作陆续开展,赵超义又一次接受公司安排,重新变换角色由城区来到农村,成为高唐分公司第一位农村直管站经理,做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为了尽快的进入工作状态,他带领自己的团队早走晚归,奔波在乡镇营维一线,熟悉乡镇线路、整改老化线路。同时安排辖区工作人员对到期用户进村入户上门逐户收费,强化安维人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增户保户,争取乡镇直管工作平稳过渡。

忠于职守,担当作为

赵超义在工作中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自己的工作,时时处处为公司着想,秉承以司为家的工作态度将公司利益当成自己的利益。2018年8月份在赵超义担任城区营业部副经理时,在走访宾馆过程中他得知高唐泉林大酒店128个有线电视终端欲转网使用其他运营商产品。他即刻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第一时间与酒店负责人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了用户的意愿及需求。并通过个人人脉关系反复与酒店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协商,在数次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又及时将这一情况上报公司领导寻求解决方案。最终,通过公司领导帮助各方协调,成功留住了泉林大酒店128个终端,避免了公司利益和形象受损。

赵超义作为一名一线中层人员,他以身作则,遇事不推诿扯皮,真正做到了履职尽责,创新攻坚;他时刻为公司着想,在工作中勤于钻研,敢于挑战,就像是有线电视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他的事迹也告诉我们面对困难与挑战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只要摈弃“不敢为不作为”和因循守旧的老思想,我们的工作也能向着太阳开花结果。

赵超义检修线路

赵超义在检修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