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黄岛:严格管控 维护利益

2018年,黄岛分公司紧跟集团步伐,不仅从思想上到行为上进行作风建设管理,更对整个公司的制度流程进行精细化的管控。

黄岛分公司综合部深入贯彻落实《黄岛分公司全成本控制管理办法》,每月对比公司水、电等的费用支出进行严格管控。2018年9月,经比对发现辛安街道山陈社区一处设备9月份用电支出超出8月份近一倍,立刻联系工程部巡检人员到山陈社区该设备处检查用电情况。工程部巡检人员经测量发现该处设备用电量远远超出了该设备所应使用的电量,于是巡检人员立刻联系了辛安供电所相关人员,并同山陈社区村委干部一同经过密切排查,确认该处设备用电超支系村民偷电所致。鉴于该村民是初犯,经山陈村村委协调,黄岛分公司同意此次不将该肇事者送至公安机关,但告知其如若再犯则果断报警,绝不姑息。

此次被偷电事件,黄岛分公司相关人员工作细致、反应迅速,快速解决问题,这与公司的精细化管理是分不开的。公司每位职工深入贯彻落实《黄岛分公司全成本控制管理办法》,将精细化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对日常运行各环节跑、冒、滴、漏等问题进行细致管控,在思想和行动上全面维护公司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