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即墨:积极开展无“小耳朵”创建活动

本网讯 日前,即墨分公司18个服务站纷纷行动起来,在全区范围内积极开展无“小耳朵”创建活动。

公司专门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确定目标任务,制定“小耳朵”用户专享资费政策,切实将此次活动落到实处。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阶段:宣传发动阶段、自查整改阶段、集中整治阶段、总结阶段。服务站工作人员对辖区认真排查,对问题用户、问题点位摸排清楚,做好登记工作和说服工作。在前期的宣传发动阶段,在乡村和小区的主要活动区域悬挂横幅,大力宣传“小耳朵”危害,同时发放宣传单页,突出山东有线电视和宽带业务,引导“小耳朵”用户使用有线的专享资费业务。

在走访活动中,遇到不少使用小锅盖的用户,在了解有线业务后主动拆除小锅盖,办理了缴费两年收视费并交回“小耳朵”设备,享受免有线电视初装费、赠送有线50M宽带一年的业务。大信服务站的客户经理了李宝太在帮用户拉上有线电视后,用户感叹道:“这下可以看个流畅清晰的电视节目了,之前用小锅盖看电视经常断信号。”

此次整治活动的有序开展,将有效遏制“小耳朵”的蔓延,结合路演、地推、新设代办点等宣传形式,即墨分公司全员上下将全力保用户、促发展,冲刺四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