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举办专题讲座

本网讯 为了科学谋划明年全局工作,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12月17日,集团邀请顾问赵缙和技术专家周亮做了一场主题讲座。总经理郝克远主持讲座。

赵缙现为成都市和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咨询专家,主要负责广电运营商业务指导与规划、广电运营商技术指导工作,曾任职重庆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创造过辉煌业绩。周亮为重庆广电宽带事业部总经理,是业内有名的技术专家,在拓宽宽带市场方面颇有建树,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

周亮以《网络演进汇报》为题,围绕IP流量趋势、互联网流量趋势、有线趋势、IP视频流量趋势、接入速度趋势、IPV6、有线电视、COMCAST三季度财报、有线运营商回归网络运营、网络是否可运营、评估接入网、CABLE生命周期、有线运营商光进铜退的投资等,进行了综合分析和讲授。赵缙紧密联系济南历下分公司正在推进的改革,就增强有线信心、发挥自身优势、搞好多渠道建设、建立正向激励机制、进一步开阔思路等,提出了指导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两位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别开生面、深入浅出、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思考明年的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对推动明年各项工作早开展、早起步、早落实、早见效有着重要意义。

副书记纪涛,副总经理吴兆金、孙柏、黄平,纪委书记曲忠强,总经理助理刘海涛、尹志波,董事会秘书刘洪昌,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