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莒县:五个专业组加快推进县域创城

莒县县委县政府提出“三年提名、三年创城”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对全城内的弱点线路实施全面改造。针对这一政治任务,莒县分公司积极响应,成立五个专业组加快工程进度,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一是科学规划组。规划科学、完备、持久的骨架主线,拿出了全县系统性的规划方案,分管领导专项负责。二是放缆布线组。根据规划的路由线路,成立多个稳定的施工队伍,不分昼夜,主抓小区主线进入。三是线缆入户组。根据小区主线信号开通情况,集结23个乡镇街道工作站的群体力量,全线铺开,缩短时间,加班加点,抢时入户。四是信号调测组。优化全公司最大的技术力量,对全城电视信号、宽带信号、专线信号进行重新规划调试,确保高质高效。五是用户回访组。对影响本次创城的各小区、各居民用户、集团用户,逐户逐家回访,及时跟踪跟进,确保用户满意。

五支队伍,统筹协调,同步进行,及时报告进展。对各组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重点,主要领导直接参与、现场办公,全力以赴,现场解决。同时保障后勤供应,寻求市公司支援,向莒县分公司倾斜技术力量和物资材料供应,把信号恢复时间缩到了最短、效率提到了最快,网络质量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赢得了县委县政府的认可和广大用户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