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全国机线员竞赛落幕 山东有线勇夺桂冠

本网讯  12月7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举行颁奖仪式暨闭幕仪式。省公司代表队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在理论和实际操作比试中层层冲关,取得了骄人战绩,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个人成绩方面,来自淄博分公司的王斐位列全国第二名,获得一等奖,来自潍坊分公司的王晓东获得二等奖,来自潍坊分公司的孟翔和来自青岛分公司的姜超获得三等奖。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宏森为省公司代表队颁奖并称赞“山东真棒!”

本次竞赛,在28个省(区、市)的29支代表队110名选手中,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奖6名,团体奖5名。省公司代表队奋勇拼搏,脱颖而出,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此次竞赛不仅是对公司一线员工职业技能的一次检验,也是激发员工争先创优、提升行业服务水平的好机会。正如张宏森在讲话所说的那样:“职业技能竞赛是我们培养、选拔和激励人才的重要平台。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既是对广电行业职工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全面展示。随着赛事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激发广大职工刻苦学习技术知识,进一步形成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的行业新风,必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2018年第三届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已圆满结束,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仍然任重道远。相信通过全行业各方面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好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推动我国广电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国有线广播电视机线员职业技能竞赛是经国家人社部批准,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人事司和中国就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前期,为迎接此次竞赛,省公司高度重视,邀请行业专家为来自全省各市公司的参赛选手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赛前培训,并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初赛,从中选拔出最优秀的选手参加了本次全国竞赛。

微信图片_20181210165809

总局领导为获得团体奖的代表队颁奖。

微信图片_20181210165817

省公司选手备战竞赛。

微信图片_20181210165822

省公司代表队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