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决战四季度”有声有色

根据省市公司关于开展“决战四季度,全力冲目标”活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海阳分公司实际情况,公司确定决战四季度冲刺目标是:全年续费率达到82%,用户保有率达到95%,总的要求是:叫响一个口号,开展两项活动,落实四条保障措施。

叫响一个口号,把劲头鼓起来

公司上下要以保用户、保收入、保利润为目标,叫响“提速增效,严谨务实,决战决胜第四季度”的口号,大干100天,只争朝夕,众志成城,一条心、一股劲、一个声音紧紧凝聚在一起,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力争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开展两项活动,把业绩升起来

开展续费保户营销竞赛活动。为调动干部员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公司从10月份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续费保户营销竞赛活动,活动实行周赛、月赛、季赛,设立单项和综合实力冠军奖项,凡获得奖项的部门或个人,由公司发给奖金,真正让实干者得实惠。竞赛活动的具体要求见实施方案。

开展评先树优活动。按照公司《关于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要在活动中发现和培养勇于创新、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宣传好他们的事迹。今年公司将在营业部主任、副主任、客户经理、营业员、营销员、机关部室员工等不同岗位评选出一批先进典型,发给荣誉证书和奖金。评选中,公司将秉持“以发展论英雄、凭业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按照德能勤绩,公正、公开评议,真正把标杆树起来,发挥好典型的影响和带动作用。今后公司在提拔中层干部和调整重点工作岗位时,也将从这些优秀员工中优先选用,真正建立起以业绩考核为导向的用人机制。

落实四条保障措施,把责任担起来

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动员部署。公司召开全体干部员工“决战四季度,全力冲目标”动员会议,各营业部、各部室要利用晨会、例会等形式,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树立起四种良好风貌,迅速掀起决战热潮:一是要坚决破除“难”的倾向,树立敢于碰硬、务求必胜的优良风貌;二是要坚决破除“懒”的倾向,树立在位有为、不懈进取的优良风貌;三是要坚决破除“慵”的倾向,树立素养精良、堪当重任的优良风貌;四是坚决破除“散”的倾向,树立纪律严明、团结和谐的优良风貌。

倒排工期进度,狠抓序时管理。各营业部、各部室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分解任务补措施。一是要对各自全年的目标任务逐项回头看,紧盯不达时序的目标做好查漏补缺,通过查漏补缺和综合评估,找准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制定应对措施;二是对年初公司规划的重点集客项目,进行梳理,看做了那些工作,信息是否了如指掌,进展情况是否达到了公司的进度要求,下步如何抓落实。三是对公司下达的拓展宾馆酒店业务情况进行回头查,查在属地范围内,落实了多少,完成了多少,是否达到了公司的要求及今后的工作措施等等。

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要针对当前目标任务的重点和难点,统筹协调,抓牢抓实各项经营工作,既要实现重点突破,又要确保平衡发展,增强部门综合实力。第四季度是用户集中续费期,要全力以赴打好用户攻坚战和保卫战,确保达到续费率和用户保有率目标值。要加大至今未落实网格化管理营业部主任的考核力度,加强代理员规范管理,理顺好代理与待遇、业务与服务的关系,充分调动起客户经理和代理员的积极性。同时,还要抓住季节特点,利用集中续费的有利时机,抓好基础业务、集客、多种经营融合发展,积极拓展宾馆酒店集客业务,大力培植安防监控收入和有线电视广告、“村村响”广告收入增长点,多渠道、全方位增加收入,力争完成全年收入任务指标。

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工作成效。公司将严格督查制度,切实抓好三方面督查:一是对各营业部、各部室的作风建设进行督查,重点解决纪律涣散、自由散漫以及大局意识差、不讲规矩、不守制度的问题,将效率、纪律、作风等纳入绩效考核;二是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重点解决“不负责、不尽责、不担当”和“等着干、不想干、不会干”的问题,坚决查处在全力冲刺目标关键时刻出现的“慵懒散浮拖”现象;三是对督查中发现工作慢于时序进度的,要第一时间责成责任人按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到位,以扎实有力的督导调度,确保各项目标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