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善待我们所在单位

“你不种地,但你有吃有喝;你不织布,但你衣着华丽;你不造车,但你以车代步;你不盖楼,但你家居安泰,你不是神仙,但许多人尊重你……”这一切是因为什么?是工作,是单位,给我们提供薪水,让我们衣食无忧,令人羡慕!没有单位,我们就失去了赖以生存的土壤,没有单位,我们就像鱼儿离开了海洋,难以独存,单位是显示自己存在的舞台,单位是美好家庭的后台,所以我们要珍惜单位所给予的,善待我们的单位。

大学毕业后,我成为了广电网络公司营业部的一名客户经理,每天要面对枯燥的维修安装工作,面对没有节假日双休日,甚至要时常面对个别用户的误解和指责,我没有抱怨,没有后退,而是每天让自己充满热情,朝气蓬勃地上班下班,真诚地与领导同事相处,微笑着给用户处理各种各样的维修安装问题......我的默默付出得到了用户的赞扬和信任,得到了单位的肯定和帮助,我由一名普通的客户经理成长为公司最年轻的营业部副主任。是单位给了舞台,给了机会,让我在事业上有了更迅速的发展,我更应该在单位“善于作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感恩工作”。

单位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的坚强后盾,请善待自己的单位,努力工作,乐于奉献,让我们与它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一起奋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