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认真组织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

本网讯 近日,莱州分公司党支部根据省市公司部署,积极组织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先进典型“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激发了公司上下凝聚力量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专题片《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莱州分公司党支部牢牢把握这次学习教育机会,将收看《榜样3》作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方面,认真组织收看。公司部室人员集中统一收看,各营业部在营业厅统一收看,采取了电视直播、频道回看、共产党员网下载等多种方式,党员干部收看率达100%。

收看结束后,分组进行了座谈讨论、心得体会交流,开展了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活动,各部门、各营业部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各自认真总结“改革创新攻坚年”“作风建设年”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建立整改台账,对标对表找差距,科学制定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保障措施。

心中有榜样,脚下有力量。通过这次收看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具体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激发了艰苦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加快发展的新动力,对山东有线打开新局面、开创新天地坚定了必胜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