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抓好党建引领 助推保户增收

本网讯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莱州分公司党支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行推进改革发展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抓好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锻造素质高、作风硬、纪律严的党员干部队伍,助推加快发展,增强“保户增收”的凝聚力、战斗力。

11月8日,公司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与思想教育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到了良好效果。上好党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公司党支部书记和其他三名党支部委员为全体党员分别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规定的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三堂党课。与会党员干部面对面接受了一次思想作风大洗礼,深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奉献担当意识。

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根据省委巡视和上级公司关于党建工作问题整改方案要求,结合本公司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公司党支部进行认真梳理汇总,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落实目标要求。进一步规范完善党建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结合市场经营分析,鼓舞士气,激励斗志。会上,公司对市场经营状况进行了分析,重点对1-10月有线及宽带新增、有线及宽带用户保有率、主营业务收入、集客收入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深刻查找不足,同时先进典型做了表态发言,分享了提升业绩的成功经验。公司对保户增收目标任务重新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力量全力冲刺四季度。

会上,按照程序要求,全体党员投票通过接收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为公司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永葆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