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扬“四千”精神 大干一百天

莱阳分公司为切实保用户、拓市场,坚决打赢用户保卫战,按照省市公司的统一部署,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发扬“四千”精神,大干快上,决战四季度。

千言万语。首先在内部层面上,公司加大对全体职工的教育引导力度,讲形势、树正气,讲策略,树信心,一级讲给一级听,在关键节点、关键政策的宣传落实上,班子成员更是深入一线直接跟员工沟通交流,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凝聚起来,通过思想认识上的千言万语,真正让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其次在外部层面上,当前莱阳正处于集中续费期,莱阳分公司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班子成员带头,职能部门人员划片包干,全部沉到一线,大家真正的张开嘴,用千言万语搞营销。进入九、十月份,又进入了龙旺庄营业部的集中续费期,早已经整装待发的营业员梁友娟再次担当重任,按照事先分工,她全程负责续费现场的营销工作,早有准备的她提前备好了“胖大海”,准备用她的“千言万语”发展宽带和电视机销售等业务,在续费现场每一个前来缴费的用户她都会递上一张宣传纸,不厌其烦、不厌其细地讲解相关政策,嗓子哑了、嘴起泡了,换来的是50余户宽带入网和20余户有线新增和激活,换来的是缴费用户对广电网络产品优惠政策知晓度的全覆盖。

梁友娟仅仅是莱阳分公司干部职工的一个缩影,他们用千言万语去诠释有线人的热情和作风。

千山万水。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翻山涉水,两肩霜花,风雨雷电认叱咤,这句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歌词描述的情景跟时下莱阳有线人的工作特别应景。莱阳分公司是全员发动,内设部门组成12支续费队,负责各自片区的续费营销工作,每天在保证本职工作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大家现场续费、入户扫楼,踏遍城区的每一个角落,只为了一个目标——保用户、拓市场。在农村续费工作中,客户经理是营销续费的主力军,他们顶风冒雨,翻山涉水,忙碌的身影遍布全市各个村庄。10月的一天,莱阳持续一夜降雨,照旺庄营业部客户经理胡永浩突然接到辖区用户王枫要缴费的信息,原来王枫在村庄集中收费时犹豫不决,准备转网,现场续费结束后,负责该片区的客户经理胡永浩已经连续三次上门催缴,反复动员,用户终于打消了转网意向,收到信息后,胡永浩毅然冒雨赶往用户家中,由于地处山村,又连续的细雨,这一路泥泞,一路翻山,让他疲累不堪,当他出现在用户眼前时,用户非常感动,表示就冲着有线人的这份热情和干劲,以后不会转网了。

敢问路在何方 路在脚下,虽然前路坎坷崎岖,但是莱阳有线人将拿出勇气和决心,踏遍千山万水,坚决打好用户保卫战。

千方百计。思路决定出路,困难和冲击哪个地方都有,畏缩不前、怨天尤人丝毫没有用处,只有真正的横下一条心,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利用一切可能的因素和机会,才能在困难中杀出一条血路。吕格庄营业部主任主动联合其他两家运营商成功封锁一家以低价为主的运营商,致其在辖区内业务一直开展不畅,有效减少了用户流失;冯格庄营业部主任利用跟镇党委政府良好的感情维系,一次性为敬老院办理有线入网20笔,同时销售电视机20台,空调、洗衣机等业务也在洽谈中;沐浴店营业部副主任张鹏利用好村书记是广电代理员的有利因素,积极沟通,加强交流,最终成功封锁其他运营商进村渠道。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当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能把一颗心埋于工作,真正的开动脑筋,主动作为,不懈的坚持总会换来丰盈的回报。

千辛万苦。汗水浇开幸福花。业绩的凸显是实打实干出来的,是全体干职工无私的奉献得来的,为坚决打好用户保卫战,莱阳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五加二”“白加黑”奋战在营维一线。城区营业一部客户经理孙伟在维修作业时,不慎被竹签扎伤脚掌,送医就诊时,缝合了3针,由于伤口很深,医生嘱咐要至少休息一个月,孙伟考虑到当前保用户、拓市场形势严峻,日常维护、维修压力大,短暂治疗后便重返工作岗位,每天都一瘸一拐,忍者钻心的疼痛工作。万第营业部主任进入集中续费季以来,白天黑夜连轴转,已经连续一个月没有回过家,双胞胎女儿实在是想念爸爸,妻子只能带着女儿赶到续费现场,不忍心打搅他工作,只远远看上一眼又默默离开。分管市场的副经理每天早上赶到社区医院,早早挂上吊瓶,只为了能够尽快赶到包帮营业部参与上午的现场营销。

这一幕幕、一幅幅感人的画卷是莱阳有线人真抓实干、无私付出的真实写照,他们始终坚信,一份付出一分收获,熬过冬天的寒意,成功的缕缕花香就在近前。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莱阳分公司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发扬四千精神,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坚定打好用户保卫战,以优异的成绩为广电网络的做大做强贡献莱阳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