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李建华到平邑分公司调研

本网讯 11月24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到平邑分公司,就雪亮工程、智慧社区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宋河村村委,李建华观看了雪亮工程村级平台演示,与平台工作人员交流雪亮工程使用和效果,对雪亮工程与广播村村响有机结合的做法给予好评。随后李建华来到用户家中,实地察看了雪亮工程入户、智慧社区、智慧党建入户情况,与用户亲切交流,并征求用户建议。在平邑县综治中心,李建华观看了平邑雪亮工程宣传片,并与平邑县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交流座谈,征求意见,对平邑作为全国雪亮工程发源地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李建华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广电网络、新技术和前沿高端技术,更好地为人民、为政府、为社会服务。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和阵地建设,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引领广电网络向更广阔领域发展。

近年来,平邑县依托广电网络优势资源,开展并实施了“雪亮工程”建设项目,县委县政府把其作为民生工程来抓,有力促进了全县社会治安等工作的开展,成为全国的一张靓丽名片。平邑分公司依托有线电视机顶盒,积极推广“平安智慧社区系统”,推动视频监控资源向网格、家庭和居民延伸,让群众共享视频监控资源,带动和促进广电网络双向业务发展,确保了广电网络事业稳步健康发展。

平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成光,平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晏伟,临沂分公司、兰山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建华在平邑县温水镇宋河村听取雪亮工程介绍。

李建华在平邑县温水镇宋河村听取雪亮工程介绍。

李建华在平邑县温水镇宋河村观看雪亮工程入户情况。

李建华在平邑县温水镇宋河村观看雪亮工程入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