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大风传媒微电影三获国家级大奖

本网讯 11月7日,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上,由大风传媒拍摄出品的微电影《两个人的足球》从来自17个国家的4612部微电影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该电影节最高奖项——“金海棠”最佳作品奖,这也是该片第三次斩获国家级大奖。

《两个人的足球》由山东广电大风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制作,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创作核心,把中国梦、体育梦、足球梦融入其中,讲述沂蒙山区的一对热爱足球的兄弟,面对生活艰辛,勇敢追求足球梦想的故事,故事情节富于温度,影片节奏紧凑流畅,演员表演自然、到位,从中展现的兄弟亲情真挚感人,传递了奋发向上的积极生活态度。

此次获奖,也是这部作品在获得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17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三等奖”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优秀作品奖”之后,第三次斩获国家级大奖,展现了山东广电网络集团弘扬正能量的社会责任和多元化发展的实力、成效,大大提升了大风传媒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共同主办,旨在表彰亚洲各国优秀微电影作品及影视人员,鼓励亚洲各国影视艺术创作多出精品,繁荣亚洲各国影视艺术事业,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微电影艺术盛会,“金海棠奖”也被誉为业界最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微电影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