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禹城: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 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如何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使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对企业发展非常关键。今年以来,禹城分公司利用好各种管理方式,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发展。

交流谈心,加强疏导。今年,禹城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将了解全体员工的思想动态调整纳入公司重要议程,建立交流谈心机制,定时开展交流谈心活动。全面掌握公司员工的身心健康、思想动态及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定期以平等的心态和员工进行交流谈心,让员工解除思想顾虑,坦诚相待。引导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强化市场意识和危机意识。引导员工统一思想、调整心态、跟上脚步、执行到位。

宣传典型,传递正能量。公司积极选树典型、大力宣传典型发挥典型引导作用,引导员工学先进、赶先进;深入一线,讲述员工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挖据和弘扬公司的优良传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激发全员活力,提高员工积极性。加强策划,围绕中心报道公司重点工作,为中心工作做好服务;积极宣传公司报道公司的亮点工作,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

完善考核奖惩机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2018年1号文,将部室工作进行网格化划分,明确岗位职责和任务目标;将各营业部内的续费率、新增有效用户、增值业务销售、服务规范等内容纳入考核,明确各项考核指标。全面推行网格化管理考核,建立责、权、利对等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主动性,实现人尽其才、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将要我干变为我要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