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助力“平安龙口,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网讯 为配合龙口市委市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提高居民安全感满意度,龙口分公司于日前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城区及乡镇营业厅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方式,展现黑恶势力对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居民们意识到“扫黑除恶”的紧迫性。在龙口分公司微信公众号龙口广电网络上,同步推送“扫黑除恶”内容,群众扫码关注公众号即可查看。此外,分公司在广电网络公司节目表上植入“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各乡镇站、营业厅的LED显示屏上均滚动同类宣传标语。在宣传的同时,分公司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广电网络最新的产品业务宣传册,将志愿活动与业务开展相结合。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现场的志愿者还鼓励大家踊跃加入平安志愿者队伍,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