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实行“领导包片,部门联站”责任制

本网讯  龙口分公司根据各营业部用户发展和工作进展情况,于日前制定了“领导包片,部门联站”对口帮扶结对子政策,详细掌握各站用户数据,与各营业部一同找问题、想办法。各片区责任领导每天下班后召集各营业部进行专项调度,听取当天的经营情况、监控故障处理情况及潜在客户走访情况等汇报,针对相关数据进行点对点分析。市场部列席会议对各营业部提出的营销要求、产品支撑和技术难点进行记录并督促落实。

此外,分公司每周召开一次营业部主任会,通报各站排名、当前重点工作以及营销活动等各类数据,排名靠后的站点进行原因分析,排名靠前的站点分享具有借鉴意义的经验。各部门与对应挂包的乡镇实行“绩效共存,奖惩挂钩”政策,督促并鼓励一线员工争先发展各项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