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我们是泰山

2018年11月9日晚,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了《榜样3》,长清分公司党员在收看后,初心受到震憾,觉悟得以提升,干劲得到加强,决心立足本职,众志成城,群策群力,以更大的动力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真正扎根农村,服务农村,把优质的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在宋书声、王淑芳、李元敏、印春荣等一系列鲜活的形象中,既有村里集体供养、用自己的所学数年如一日感恩回报乡村的赤脚医生,也有带领全村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的村党支部书记,更有为党和群众牺牲生命也在所不辞的缉毒勇士,还有一群甘忍孤独、无怨无悔国测大队的拓荒人,他们在困难与危险面前,没有叫屈喊冤,而是顾全大局,务实担当,奋勇争先,他们都是英雄,都是泰山,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有线人学习的榜样。回眸20多年来,我们有线人自我加压,敢立潮头,永不服输,锐意拼搏,见证了有线网络从电缆传输升级到光缆传输,从模拟信号发展至数字信号,从单一产品到多元化发展的历史跨越,有线事业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变强,从垄断到竞争的发展历程!在这不平凡的征程中,党员干部发挥模范与堡垒作用致力于事业进步,我们可爱的员工们,心系用户,坚守一线,从心出发,默默付出,及时快捷提供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和良好的口碑。与以上的榜样相比,我们日常的工作虽简单而繁复,虽平凡而伟大!我们的员工也是英雄,也是泰山!多年来,在实际工作中,他们发扬“5+2,白加黑”的奉献精神,不惧酷暑严寒,与用户相知、相守,基本没有双休、节假日,老员工身先士卒,带领新员工,一年下来,走遍家家户户,人瘦了、脸黑了、腿细了,但经验更足了,水平更高了,责任心更强了,用户群越来越多了,用户们的感动也越来越多了.....

当前,我们虽然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波折与困难,但我们要知晓,任何事业发展都有波峰和波谷,有高峰与低潮。在波谷之后,波峰还会远吗? 所以要对未来充满信心。虽在低谷,穷则思变,变则通达、恒久。如今,我们是萎靡不振,丧失斗志、扯公司后腿,还是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大踏步往前闯,争取有大的改观呢? 答案一定是后者!因此,在当今关键的时期,每一个人必须各负其责,责无旁贷;各尽其能,不容懈怠;争做英雄,共筑泰山!尽最大努力以良好的成绩给自己一个完美的诠释!

就目前形势而言,市场竞争激烈,唯有适者强者生存!如何迎头赶上?答案:打铁还要自身硬!每个站、每个人必须尽最大努力,想一切办法,拾遗补缺,留住用户,增加效益,争创佳绩。在实际工作中,不能固守不变,墨守成规,俗语说:东方不亮西方亮。面对日益激烈无序的竞争,要立足各自的实际,找出自己的亮点,开拓新的业务,以弥补基础业务下滑的不利局面;要借势打势,借助商家、依靠政府,做大借力借势的文章;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对于每种模式皆进行摸索,大胆探索,多管齐下实现突破,推动我们的用户归回复活,形成加快发展的合力,共同把我们的事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