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提高学习效果

本网讯 近日,东营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共驻共建社区黄河路街道锦城社区,共同参加社区党委的组织生活会。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由锦城社区党委书记领誓,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应知应会内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东营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相关会议精神。活动组织党员观看反邪教教育宣传片《回归》,号召党员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现场签订反邪教承诺书。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与参与共驻共建的单位党组织和社区党委,进一步议定共建项目和社区值守党员志愿服务安排,重点围绕深化驻区单位共驻共建、推进居民议事协商、深化网格化管理开展研讨,明确以党建统领提升社区治理工作的思路措施。

参加党建联建活动是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创新模式,活动方式新颖,内容充实,既提高了学习效果,又讨论和解决实际问题,学习效果明显,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