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区:助力OA办公系统的推广使用

东营区分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公司全面推广使用OA系统的号召,将OA系统推广使用作为提高公司精细化管理的切入点,认真准备,积极推广,充实内容,优化流程,力争早见成效。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关于OA自动办公系统推广使用的相关会议,协调各部室、各站负责人抓好分管人员OA系统的使用和推广,尽快熟悉和测试使用相关流程,争取在全市推广使用OA系统的过程中走在前列,助推全市OA系统的全面推广使用。

认真准备。东营区分公司积极做好各项数据信息采集,完成公司的角色梳理工作,在角色梳理过程中,根据公司集客业务隶属于技术运维部管理的实际,考虑到后期集客业务的发展,公司做好前瞻性规划,将集客业务提前划分出来,在OA系统中独立运行,在OA系统的实际使用上提前迈出了一步。

组织培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省公司OA系统视频培训会议,并将职工办公电脑下载安装OA系统,同时组织全体职工下载手机客户端。为提高培训效果,综合部将培训会议的录播视频和培训PPT及时转发给各部室和各工作站,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实践,确保做到人人能使用、会使用、勤使用。

主动测试。综合部及时将OA系统登陆网址、用户名、登录密码分配到每一位员工,并逐一确认全体职工下载安装。系统软件安装完成后,安排专人使用员工账号密码逐一进行登录测试,在测试中发现未修改密码的员工,由技术人员手把手进行指导,确保教会修改密码及正确使用系统。现东营区分公司全体职工均可正常使用该系统。

丰富内容。在正式进入OA系统使用阶段,公司决定由综合部率先带头做好OA系统的推广使用,及时向市公司申请了东营区分公司门户,并及时将门户中的“企业风采、新闻中心、学习园地、党建园地”等相关模块进行内容填充,便于职工参考学习。目前,业务知识的信息交流、文件的收发、各类通知、相关流程等功能正在积极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