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招远:爱心救助 传递温暖

本网讯 为减轻公司内家庭困难员工负担,集团于日前启动了“山东有线爱心基金”,开展集团内部互助基金救助活动。招远分公司齐山营业部员工刘金尧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了爱心救助,让他充分感受到了广电网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2017年10月份,刘金尧妻子李荣杰罹患脑梗死,导致瘫痪,期间又查出了严重心脏病,花费各项医疗费用15万余元。出院后,妻子李荣杰生活不能自理,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每年还要花费万余元的药费治疗费。刘金尧家中有一儿一女,其女儿今年以580分的好成绩考取了山东科技大学,其儿子还在小学读书。目前家庭已欠外债10万余元,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病魔无情,有线有爱。刘金尧知道,身边有这么多的人在关心着他,希望他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拥有战胜困境的信心和力量!在广电网络公司这个和谐大家庭,我们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