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执拗”的客户经理

刘欣是我们周村分公司城东站的一名普通的客户经理。因为平时老爱和人抬杠较真,大家都亲切的喊他“老执拗”。偶然的一次聚会他发现周村大酒店客房部的机顶盒全都换成了移动公司的网络机顶盒,因为刘欣之前是负责周村大酒店周围片区的客户经理,所以与酒店经理比较熟悉,经过一番深谈,他了解到自从自己重新分了片区后,因为某些原因被移动公司钻了空子。

第二天,刘欣从公司领导那要来了新的宾馆续费政策,及时通知到酒店经理,酒店经理却并没有明确表示出要回网的意思,但谈话中提及了客房要重新装修。刘欣意识到这是一个机会,酒店能不能回网就在此一举了。

在之后的近一个月内,刘欣隔三差五就往酒店跑,为酒店客房的重新布线提供了许多合理的意见。明确表示回网前为酒店改造成光缆信号,数字电视和宽带上网只需要这一根线。各个房间内线路怎么布置,怎样才能成本最低,刘欣都和经理以及装修师傅进行了交流,甚至一个个的教装修师傅怎么样安装和固定我们的机顶盒。

看到刘欣为了别人片区的工作忙前忙后,有的人就说他:“又不是自己片区,操那么多心干嘛?”刘欣笑笑说:“公司的事就是我的事,只要酒店能回网,累点怕啥?”你看,多执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