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四项举措开展营销竞赛活动

本网讯 莱阳分公司为进一步抢抓营销时机,提升营销效果,提升市场业绩,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精心组织、苦干实干,全力开展营销竞赛活动。

精心组织。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莱阳分公司精心制定营销竞赛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营销竞赛的考核、步骤、标准以及目标,要求各营业部、公司各部门全员行动,切实做到固定动作不走样,以强有力的执行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沉到一线。当前莱阳正处于集中续费的关键时期,莱阳分公司把营销竞赛和集中续费工作相结合。首先内设部门所有人员组成12支营销续费队伍,划片包干负责城区的营销续费工作。各分管负责同志每人带领3个续费组,市场部每天通报数据,比学赶超。城区集中营销续费大片结束后,为克服营销续费现场人气不旺,氛围不浓厚的因素,四名分管领导从各个续费组抽点调精干力量,每天早上5点30分出发,深入到包帮营业部现场营销,结合营销竞赛活动,重点进行新增有线、宽带、电视机等销售。

加强宣传。莱阳分公司要求现场营销续费时真正做到张开嘴、迈开腿,每一位到达现场的群众,营销续费人员必须将广电全业务全部介绍到位,扩大广电网络产品知晓度,储备意向用户。

加强考核。市场部每天通报各营业部营销续费成绩,对成绩不理想的,各分管领导及时调度,帮助查原因、定措施,力争尽快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