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扎实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

国庆前夕,东营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所联系的区县分公司开展下基层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是东营分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决战四季度,全力冲目标”誓师大会的重要举措,力争通过调研,为区县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扫除障碍,提供支持。

调研围绕“保户增户措施、如何完成目标任务、新项目投入产出、工程验收结算、2019年预算、干部队伍建设与党建、开发利用营业厅资源、征求成立大集客部意见、听取职工意见建议”9项内容展开。为了确保此次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东营分公司统筹制定活动计划,班子成员以实地走访、现场观摩、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在调研过程中,各调研组与职工代表进行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安排相关职能部室对职工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制定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进行落实。此次调研为基层带去思路和方向,更为他们送去了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收入和利润两项考核指标,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百折不挠、知难而进的勇气大干一百天,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