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王少杰一行到集团调研

本网讯 11月8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少杰率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到集团调研,就广电网络经营管理工作专题座谈研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华围绕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下一步主要工作措施和有关建议做了工作汇报。

王少杰针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经营工作,要科学分析,要用数据说话。二要加强管理,制定有效的激励政策,激发全员工作积极性。三要认真研究行业发展趋势,争取多方政策支持。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广电网络改革发展工作,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广播电视局将齐心协力支持和帮助广电网络取得新的发展。

会上,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广电局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分别针对集团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办公室、国有文化企业综合管理处,省财政厅文资处,省广电局规划发展处有关负责同志,集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_SDC4707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