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用勤发展 用情巩固 做用户的贴心人

杨连华是天桥分公司一名普通的网格经理,平时坚持“用勤发展,用情巩固”,把用户当亲人,时刻挂在心上,主动帮助,面对面沟通,了解需求,赢得了片区用户的信赖与好评。

杨连华经常站在用户角度换位思考,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做用户的贴心人。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提高工作效率,他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处理手头的工单。凭着对自己片区线路和用户情况的了解,他有着一套自己的工作方式。

为了配合日常走户工作,打印出拜访用户的明细表后,他将拜访的用户地址和维修工单地址相结合,在维修的同时顺便去附近用户家中拜访、催缴费或者复活用户,并帮忙检修该用户家中线路,同时真诚的与用户互加为微信好友,以方便后期联系、维系用户等。通过这样的方式,很多用户到期之后直接联系杨连华代为交费,既起到了保户的作用,也宣传了有线电视的服务理念,他热情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称赞。

在入户维修过程中,遇到使用其他运营商宽带的用户,他也会主动介绍公司的价格、服务等优势,并递上自己的服务名片。后续用户如有问题随时联系时,他也会帮助解决。通过这种办法,杨连华成功发展了不少用户。在营销上,他与用户组建微信群,在群里宣传公司最新的优惠政策,他所在的网格区域有线电视续费率达到99.08%,宽带续费率达到101.49%。

用勤发展 用情巩固 做用户的贴心人-天桥分公司网格经理杨连华

用勤发展 用情巩固 做用户的贴心人-天桥分公司网格经理杨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