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踏实苦干 用心奉献 努力创造新业绩

历城分公司城南区域网格经理张世刚,在广电系统工作了二十六年。张世刚同志负责的片区地处南部山区,虽然辖区是在山区农村,但他仍然积极为用户维修维护,真正做到“用心”:用心主动维护片区网络,减少网络故障率;用心主动服务用户,以跑断腿,磨破嘴的工作作风奋斗在一线。

通过与用户交朋友、拉家常有效介绍公司各项业务、产品,得到了用户的信任和一至好评。例如在创城期间,他管辖的片区正好是杆路整治最多的片区,为了保证了用户信号畅通,他连续奋战十一天,将创城造成的线路中断时间降到了最低。他经常说让用户用好广电电视和宽带就是他最好的荣誉。在现今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张世刚负责片区的有线电视、宽带用户不降反增, 2016年该同志负责片区只有1260户有线电视用户,截止目前用户数发展到1483户;宽带从仅有36户,发展到752户。

张世刚同志通过热情服务来擦亮广电网络品牌,通过主动上门服务来避免用户流失,通过与用户打成一片来增强用户黏性,完美的诠释了竞争拼服务的理念。他的理念和精神风貌值得我们每一名员工学习。

踏实苦干 用心奉献 努力创造新业绩-历城分公司城南区域 张世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