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当技术能手 做岗位标兵

左真赐,现任市中分公司运维部工程师,兼任市公司内训师,负责市中辖区内的OLT、ONU、二层交换机、EOC局端和终端等数据设备的配置和维护以及技术、技能培训等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左真赐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中认真负责、善于思考,肯于专研业务知识。尤其目前,公司大力发展“享TV业务”,他率先向公司申请了汇聚设备的技术操作权限,自行研究了一套定位设备IP地址业务开通方法,帮助网格经理迅速开通“享TV”业务,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用户及时体验。在主持新旧小区网络改造及网络优化工作中,左真赐提出减小分光比、采用多口千兆 ONU设备等合理化建议,建议被采纳后,市中辖区已经网改小区网络故障率得到大大降低。为确保公司集客业务的落地,左真赐和同事一起连续三天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市中执法局违建监控项目的网络试点的建设工作。在智慧公厕项目中,他根据用户的要求及时调整网络方案,对推进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路是走出来的,知识是累积起来的,技能是练出来的,在人生的道路上,左真赐用心地走着,一点一滴地积累着,不厌其烦地实践着,不曾迷失,因为他始终知道方向在那里——当技术能手,做岗位标兵。

做技术能手 当岗位标兵-市中运维部工程师-左真赐